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迟来的蛋糕~~

昨天又回到岛上,
在这岛上往往反反不知有多少次了,
这岛其实不大,但是在这里生活了五年,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皇后湾。

昨天又到那里去。。。
室友说他有父亲节的折扣卷,不如就到那里去享用晚餐。

原来,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
计划的开始,没有被我发现。。。

到了那里,我们跟着队伍排着。。
最后,还是放弃了Kim Garry,
大伙儿在讨论另寻地方享受晚餐,
结果,我们就到另一站去享用晚餐。

点了各自的餐点,
我们边说边笑的等着,
但感觉气氛好像有些怪,
却说不出所以然来。

吃完了晚餐,
计划的下一步竟然在我不知不觉中进行,
都怪自己的观察力不够强,
明明他们在暗中传信息,打眼色,我竟然没有发现到。
后来,waiter捧着蛋糕在我面前时,我不知愣了多少秒,
天。。这蛋糕是我的?
生日歌在耳边响起,
这蛋糕真的是我的。。。

你们真的。。。
(心里的感动此时无法言喻)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

呵呵。。。最后一片蛋糕分给了后桌的小妹妹。。
可爱的小妹妹很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们。。
这是我第一次生日中收到的惊喜。。
这份心意,将深藏在我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