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六月份的假期~~2011------结束篇

。。。。。。倒数一天的时间,假期就要结束了。。



今早下过了雨,我起得特别早,在闹钟还没有响之前,我就被雨声给打醒了。
潮湿的早晨,就只想我在被窝里,但是我还是从床上跳了下来。。
脑中一直在想还未完成的事情,
不晓得就要开学了,怎么一点灵感都没有。。。

又想起昨天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对,
选择尊严还是选择钱,
其实,对于昨天的决定心里还是有些内疚,
抱歉,本来答应做到6月19的,但是为了尊严我还是食言了。

这一次,就来个总结吧。。
短短六天的工作,
其实让我学习了好些事情,也遇见了好些人。。

先说说我遇到的人吧..
首先,是我的同伴,本来是四人行的,
后来银没出现,君手敏感,就只剩我和蓉。

Phoebe蓉
我的好同学,好知己,好同伴,好朋友,
有次,在parking收钱的,竟然问我们是不是姐妹。。。
我在她身上学会好些事情,
例如处事的态度,怎么去看人,
很多时候,我们的想法都很接近,
我们也常交换工作岗位,
这样才不会太无聊,
呵呵。。。所以工作虽然辛苦,我们还是会去找娱乐。。。

Henry
他是店里的经理,
脾气好好的,做错事情,他都不会直接的骂,
让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
他问起君的手时,我说不知道,他竟然说我没关心朋友,
呵呵。。其实不懂为什么听到这句话就让我难过,
因为那天早上君给我打电话唱生日歌,我竟然忘了问候她的手。

Callie
不晓得她的华语名字叫什么,
是银的朋友,
很勤劳的一位女生,
加油啦。。。

Jason老板
印象中,他都是以一双“阴险”的眼睛扫视我们,
我记得开张那一天,他冲我笑了一下,呵呵,那时,我才觉得原来他其实没有那么“阴险”嘛。。。
他总是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和员工们交谈,
有一次,他指示我站到店面去,做招待之类的工作,那时他就对我说,大胆的说话,你就会觉得这份工作其实充满乐趣。
呵呵,我想他的那句话的确对我有启发的作用,所以每天我都试着让自己学习如何面对前来的顾客,问候,讲解等。

Uncle Jimmy
他是瘦瘦的,
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听说他曾经到国外去工作几年,
一开始,他总是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后来,有一次,在帮忙他的时候,他和我聊了很多。。。
从他的工作经验,到他的人生观,
呵呵,容说他在给talk。。。
的确,
我记得他曾经说过:never TEECHE what u dunno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套在老师的教学原则上再也适合不过了。。。
我又上了一课。。。

Rayme
是Supervisor,也是瘦瘦的,
记得有次我休息时,要了杯热milo,
他就给我倒了一大杯,
我记得有次有人向他推销XXbrand的braodband,
他说,“这里”(店)就是他的家,他要上网也在这里上,他回家就是睡觉,睡醒了,就回来这里。哈哈,真是幽默~~

Kumar
其中一位crew,
他是工作中感到无聊时的调剂品,
听说他以前做工好几份工,像买保险之类的,所以口才不会输人,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竟然逗得我们个个要喷饭。。
哈哈。。。所以吃饭的时候最好不要跟他同桌。

CJ
另外一位crew,
他和Kumar就是爱逗人笑,
说起话来一点也输人啊。。。

Tiara
另外一位crew,
看起来年纪应该轻过我吧。。
但是,从她做事的态度,
不禁让我觉得佩服,
例如,他拖地板的技巧。。


还有每天在厨房里忙的chef,
他们对我们好好,就像对自己的女儿一样。。。

这是我第一次在餐馆工作,
短短几天的工作,
除了期待领工钱之外,
这几天所经历的一切,
真的好过瘾哦。。
看着这间店的开张,
嗯。。。
希望这间店越做越好。。。
生意蒸蒸日上。。。

小记:
对了,因为这份工作,我想是时候给自己取个英文名字了。。这样以后就方便多了
呵呵。。
~mY name is Michelle Yeon~
不要再叫我lavendar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