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是这四年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年终假期。
先说说我的第一个星期是怎么过的吧。。
很无聊,很颓废的过了。。
第二个星期,
开始打假期工。
四人阵结果就只剩我和宝蓉两个人。
接下来说说我的工作吧。。
第一天就做到晚上12点了,
第二天是店面开张的日子。
我第一次当waitress, 第一次派传单,那天足足做了14各钟。
晚上review,老板特别感谢我们,说真的有点让我受宠若惊。
渐渐习惯的工作的性质。
第三天,做下午班,收工时已经12点了,我和宝蓉去找吃,我们到sg pinang哪里吃了好多,谢谢他陪我渡过今年的生日。
610那天,没想到要做到下午6点,我开始显得有些不耐烦了,没想到要在生日这天挨那么多个钟。嗯,这也是我第一次一边打工一边渡过我的生日。哈哈。真是难忘了。
我要对自己说:生日快乐。。24岁了,你长大了,是个女人了,不要再把自己当成18的小y头,学习做个成熟,有女人味的女人吧。。
妈妈:谢谢你。。把我养了那么大,却一句怨言都没有。。。。。妈妈,我爱你!
已经来到了最后一个星期了,我希望我的行动研究、还有毕业作品会有着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