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开学前的恶梦

昨晚,发了个恶梦。。。
梦见自己到了学校,
然后一直一直找。。都找不到办公室,
光华和时钟怎么混在一起了???噢。。。学校好像在进行装修啊。。。所以两间学校共用。。
我走上走下,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教师的办公室,也找不到我教的班在哪里。。。
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我什么也没带,课本,详案也没带。。。心急了起来,刚好还遇到辅导老师的penyeliaan。。。huh。。。。

醒来了,想起这一场梦还挺真的。。。。>.<

再过三天就要开学啦。。。好多事情还没弄好。。
今天就要把详案簿搞好。。。
明天练琴做教具。。。
后天想课业的。。。
好。。。加油。。

昨晚,sharon 在msn和我聊了一下。。
她问我还有做老师吗?
(它或许以为我没教了吧!)
我回她说,有啊,还在实习。。
她说被我教的学生一定很开心咯。。。
(我看了想。。。哈哈。。。原来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一位开心老师哦!?)

说真的,当初在公民学校实习的那两个月,我不晓得自己能够带给学生多少学习上的乐趣,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表现都没有一个肯定和信心。看了她的这一句话后,我想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熬夜换来的不是白费的。。。至少他们都能够享受我的教学。


星期一:3m班。。我来咯。。


假期前,我常看错时间表。。。
从现在开始,我不可以在摆乌龙拉。。。
我要常提醒自己

  • 课时间/
  • 要带的东西/
  • 要处理的事情/
最好别再搞错啦。。。乌龙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