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终假期,我又做回去年那份工。今年做工的动力好像没有去年那么强了,做的做工好累。因此,我也不想做full time。
关于毕业刊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我现在无法follow up,要等开学再办吧。
今天,我在做工时,看到好多小朋友。小小的个子,但是我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怎么说呢?当你看到他的眼睛时,他好像再跟你说,嘿。。。你是谁?突然有个念头,想写一篇 “会说话的眼睛”的诗歌还是散文还是什么的。。

我决定音乐每次学两个钟,这样,我就可以学就快点了。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学好level 1呢?我每天都让自己学一点,一个钟或半个钟,每天都要动到keyboard就对了。
好,今天就报告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